close

2018年是Puma創作,成長和令人興奮的新款剪影的一年。從 puma鞋 Hoops系列的推出到他們進入厚重爸爸鞋市場的Thunder Spectra以及他們經典RS-X運動鞋、 puma bts 的幾款新款,他們在過去10多個月裏將幾款引人注目的産品推向市場。

接下來是德國品牌?他們的RS-X Reinvention運動鞋。作爲80年代經典設計的現代化版本,Reinvention采用笨重但不霸道的皮革/絨面革覆蓋設計,外觀煥然一新,但仍然源于Puma的表現傳統,並附有獨特的Formstripe圖形/ a等細節大舌頭。新款鞋子還采用了大膽的紅色/白色/藍色配色 - 靈感來自Puma設計檔案中的一些最具傳奇色彩的部分 - 而散落的黑色配飾則有助于蘊含豐富多彩的細節。經典的RS緩沖系統和模壓鞋床確保最大的舒適度 - 因爲如果感覺不舒服,你看起來不會很好。 Puma RS-X Reinvention將于11月1日在Puma.com上發布,之後與Hot Wheels和摩托羅拉等公司的合作色彩將在本季晚些時候到貨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puma鞋 Puma bts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naserv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