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作爲世界知名時尚潮牌, UGG 可以說是衆多小仙女的心頭好啦!可是由于正品UGG在市場上火爆的受歡迎程度,所以各種 UGG雪靴專賣店 高仿冒牌貨也都紛紛趕著蹭熱度。但是咱們正品UGG憑借著自身別具匠心的設計、優良精細的做工,在市場上一直屹立于不敗之地。

就拿UGG今年秋天新推出的百變貝莉系列來說吧。本身顔值就已經很高了,清新自然的馬卡龍色系配色,使得每一雙鞋看起來都賞心悅目。鞋面采用了柔軟的牛剖層,搭配鞋內長達17mm的羊皮毛,保證了每一雙鞋上腳都能舒適而溫暖。鞋跟後配有手感柔滑的緞帶蝴蝶結,可以按照每個人的喜好打成自己喜歡的蝴蝶結,十分新穎別致。鞋面上也可以搭配其他一些燙貼或者水晶帖的小裝飾,來讓自己的鞋子與衆不同。首先呢咱們可以追溯一下UGG本身的曆史文化。它是源于美國南加州海岸的潮牌,是由一名叫Brian Smith 的澳大利亞沖浪員帶到美國加利福利亞的,他大膽的把羊皮靴和加州特有的沖浪文化相結合,使UGG成爲了當時沖浪愛好者的專用鞋靴。後來Brain Smith建立了UGG Holding公司,注冊了UGG商標。後來經過不斷摸索和創新,在經典羊皮靴造型和其本身防水的基礎上,大量運用了明亮年輕的色彩、精巧可愛的配飾,使得UGG更受年輕人的歡迎。

然而正品UGG最最黑科技的地方還在于它的鞋底。 ugg 在台灣要去那裡買 正品UGG的鞋底采用了輕翼科技的外底,這種材料十分輕巧柔韌,可以讓鞋底只有普通鞋底的34%,並且可以隨意彎折。另外這種材料的鞋底比一般EVA材質外底的緩沖性和回彈力更好,防滑性更強,就連穿著壽命都比其他鞋子要長不少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UGG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naserv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