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1.png

早于 2018 年初 PVC 透明設計元素便已悄悄在時尚、潮流界蔓延開,各路潮流人士幾乎人手一支 Celine 的透明塑料包裝袋。而近期才發售不久的 Virgil Abloh x Converse 聯乘鞋款更將透明元素趨勢推至頂峰,一系列有關 PVC 設計元素的單品接踵而至。

近期因巴黎時裝周各路時尚、潮流人士的實力穿搭映射了當下就依舊是複古元素實力領銜,不論衣款單品還是鞋型款式都與複古設計相關,而極具創意的改造也給大家帶來不一樣的新鮮感。今日,網上出現一款有關 Virgil Abloh x Nike Air Max Plus 聯名設計的概念圖。鞋履如圖所示,以 Nike Air Max Plus 爲鞋型基底,鞋款整體選用漸變色特殊材質配色與純黑網面相互搭配,鞋側透明材質的 Swoosh 更是亮點所在,純白厚底標配凸顯其複古設計特征。不知大家如何看待大神設計的這款概念版 Virgil Abloh x Nike Air Max Plus 聯名鞋履呢?

 

昨日我們才爲大家報道了有關 Virgil Abloh x Nike Air Max 97 新配色的實物諜照及發售消息。而今日,大神 在 Instagram 又爲大家曝光了 Virgil Abloh x Nike Blazer Studio Mid V2 上腳實物配色。圖中所示鞋款上腳圖與早前我們曝光的鞋款配色有稍許不同,整體配色選用淺灰和純黑拼接搭配,純白標志性的大 Swoosh Logo 做裝飾輔助陪襯,標志性橘色小標用作點綴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Nike Air Max Virgil Abloh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naserv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